苍山如海

特洛伊美亚公主殿下/现役审神者/恋与市非洲制作人【不产粮的时候在存脑洞】

【刀剑乱舞】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商人(2)

【注意事项】

1.ooc预警

2.新人写手,请自带避雷针

3.自家本丸自家刀

【以上都OK?那就正文如下】

前篇:1

      不得不说,在大阪城中成长起来的博多就是不一样。当初在队伍中勤勤恳恳地把自己的练度提升到了59级,这次审神者也就非常放心的让他去带领着本丸最低练度的几把刀进了地下城。

      于是这次队伍的配置异常的诡异,不过这些在博多眼里都不是什么大事,他所关注的最大一件事就是如何在大阪城错综复杂的地形中找到一条即能走向下层又能找到更多小判的道路。

      “消息灵通好做买卖!”博多凭借着他超高灵敏的嗅觉(?)在大阪城的一条小路上找到了埋藏在角落里的小判。

      “原来这便是大阪城中小判出现的方式吗?”第一次来到大阪城的御手杵非常诚实地表达了自己的无知,一旁的蜻蛉切表示赞同,数珠丸站在不远处旁观着这一切,而源氏兄弟对这些零碎的小判完全不感兴趣。

      是的没错,他们的审神者顶着一期一振巨大的压力没有让他参与到前期的挖地活动中去,虽然她再三保证包丁一定是会让一期亲手接回来的,但是这也就导致了她在本丸是如此的待遇。

      “博多,回家了!”通过通讯器审神者让这一队从大阪城底下赶紧回来,于是依旧精神奕奕的博多收获了一个写出阵报告写到黄脸的主人。

      “主人你看!”博多的肩上挂着一个鼓鼓囊囊的袋子,“这是我捡到的小判哦~”随着袋子被打开,通天的金光闪瞎了审神者的眼睛。

      “啊啊啊啊啊,博多!你果然是最棒的!这样我们本丸的收支终于又达到了平衡了呢!”审神者开心的搂住了博多,并使劲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走吧,大功臣,光忠已经做好中饭,今天的饭菜都是你最喜欢的样式哦。”拉着博多的手,审神者转身准备离去,但是向后扯的力道让她不得不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吗,博多?”

      “嘿嘿。”博多开心一笑,对审神者说,“都说了这是我捡到的小判啦,还有通关奖励和从门卫那里多索取的小判主人还没看到呢。”话音刚落下,机动没有博多高的几把太刀和枪缓缓地走到了审神者的面前。

      嘭,嘭,嘭,嘭,嘭。

      五个沉甸甸的袋子砸在地上,从袋口隐约透出来的金光让审神者一下子看花了眼。“不行不行,我不能打开来,会晕过去的。”转身捂住自己的眼睛,审神者让一期一振赶紧叫人把这些袋子搬到仓库去妥善保存起来。

      “各位都辛苦了,中饭已经准备好了,请入席吧。”

      在各位出阵人员回去更衣的时候,一期把原本准备去帮歌仙布菜的审神者拉进了一个空房间里。跪坐在审神者面前的一期难得露出了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审神者也似乎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重要性,于是收起了自己嬉皮笑脸的表情,端起了一副主人的样子。

      “主殿,近来政府开启了短刀修行的计划,不知道您现在是作何打算?”身为众多短刀的哥哥,从这个消息发布的那一天他就已经纠结到了现在。

      “一期有什么打算先说来听听如何?”审神者鼓励道。

      “这……我无法做出选择,每一个弟弟对于我来说都是一样的重要。我既期待他们成长之后的样子,又担心他们修行中的安危。”

      “哦?那么不如让左文字家的小夜和来派的爱染先去如何?”审神者玩味道。

      “诶?可是……”一期显然没有料到审神者提出了一个新的方案,他下意识地就认为粟田口会成为第一个去修行的短刀,忽略了这一点的一期露出了一副不甘心的模样,“如果主殿认为这样更好的话,我也没有任何的怨言。”

      “算了吧一期,你要真是没有怨言的话,就把你脸上的表情收一收吧。”审神者轻易地戳穿了一期心里的想法,“我不过就是逗逗你,我心里早有人选了,你不用担心。”

      “可否让我提前知晓呢?”一期抬头看着准备离去的审神者又追问了一句。深深地看了一期一看,审神者说道:“五虎退。”

      “诶?”这下惊讶的情绪从一期的话语中明显流露了出来,已经离开房间的审神者露出了一个计划通的表情。按照一期的心理活动,他多半会认为审神者此举另有深意。但是其实并没有,审神者只是想要一只大老虎让她好好捋毛而已。一想到即将到手的毛绒绒,审神者开心地都飘花了。

【TBC】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