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山如海

特洛伊美亚公主殿下/现役审神者/恋与市非洲制作人【不产粮的时候在存脑洞】

【刀剑乱舞】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商人(4)

【注意事项】

1.ooc预警

2.新人写手,请自带避雷针

3.自家本丸自家刀

【以上都OK?那就正文如下】

前篇:1    2    3

      一期一振为了自己的弟弟所散发出的热情是不容小觑的,没过多久,本丸的传送阵就再次亮起了光芒。

      “我是包丁藤四郎!喜欢的东西是零食点心和人妻!请多指教!”一个元气满满的声音说道。审神者看着眼前可爱的男孩子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

      “啊~这难道就是来自人妻的抚摸吗?果然是世界最棒的!”包丁露出了沉醉的笑容,一把抱住了审神者说道,“呐,你就是我的主人吧?成为我的人妻好不好?”

      一双大眼睛闪烁着星星,他似乎并没有意识道自己说出了多么惊人的宣言,审神者第一个想到的竟然是:幸好长谷部不在。

      “这……”再次失语的审神者把目光投向了一期一振,结果发现一期只顾着看着自己的新弟弟都没能接受到审神者求助的目光,倒是博多反应很快的说了一句:“不错不错。”

      博多你怎么把我给卖了?!审神者在内心咆哮道。听到这句话的包丁开心地把审神者抱得更紧了,一边还笑着说道:“我也有人妻了!”于是莫名成为人妻的审神者只好抱着包丁去参加欢迎他的宴会。

      看着两人的背影,博多掏出了一本随身的账本在上面写道

      “时间:2017年7月15日

      地点:本丸

      内容:包丁欢迎会

      支出:5893小判

      备注:因为主人和大家都很开心所以这次我请客啦!”

【完】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