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山如海

特洛伊美亚公主殿下/现役审神者/恋与市非洲制作人【不产粮的时候在存脑洞】

【刀剑乱舞】请君勿死(4)

【注意事项】

1.ooc

2.新人写手,请自带避雷针

3.自家本丸自家刀

【以下都OK?那就正文如下】

前篇:1   2   3

【前情提要】修仙即将面临成功的审神者被药研拖回了本丸,失去飞升机会的她在自己房间里百般聊赖的准备调戏数珠丸恒次,然而这位天下五剑之一会如她所愿吗?

      听闻数珠丸的保证,药研就很放心的转身往回走。

      数珠丸走进房间,毫不意外地看见床铺上团了一个巨大的团子。已经熟练掌握拆被子这项技能的数珠丸轻松地收获了一个覆盖在低气压下的审神者。

      “珠珠……”只有在这时候审神者才会肆无忌惮地这么叫天下五剑之一的数珠丸恒次,而他也默许了这种幼稚的撒娇行为,“我今天那个病人又没有救回来。”有些无力地将自己摊成一个大饼,审神者的眉头紧锁,“今天那个审神者的恋人是三日月宗近,他最后的那个眼神……”又转了半圈好让自己蜷缩起来,审神者有些难受地说道,“啧,我现在想起来胸口就一疼。还有那家的药研,我可以说是让他直接看着自己的大将死在了自己的面前。你说我要是也死了的话,药研会……”

      数珠丸摸了摸她的脑袋,把她脑后的发绳解开好让紧绷的头皮得到放松。审神者翻了回去把自己摊成一个大饼,上衣毫不意外地翘了上去露出了肚皮,数珠丸于是又伸手把她的衣服拉了回去。

      “您现在想用餐吗?”数珠丸看着她发白的嘴唇问到。

      “不想。”

      “那么您现在需要就寝吗?”数珠丸又看着她眼下浓重的黑眼圈问到。

      “不要。”

      数珠丸意识到如果再问下去,他的主君就又要把自己裹起来并把屁股对着他,这与他的初衷违背甚远,不过好在每次遇到这种事都是他来安慰,所以已经轻车熟路的他就一把捞起审神者抱到了自己怀里。

      突如其来的动作让审神者吓得睁开了眼,虽然有点疑惑为什么这次她还没开口请求数珠丸就已经把她抱了起来,不过闻着那股熟悉的檀香和眼前浓密的长发,她还是安静地把自己的脑袋搁在了数珠丸的脖颈边。

      一手搂着腰,一手托着屁股,数珠丸稳稳地把这个人形挂件固定在了自己怀里,然后朝外走去。

      不出意外的,这个组合一路上都受到了注目礼的待遇,不过其中一个常年闭着眼所以看不到,另一个因为有头发的遮挡所以假装自己没看到。

      “明明自己也老大不小了,每次还都要数珠丸殿下来哄。”

      “还有晚上如果不是药研哥去催就绝对不会准时睡觉呢。”

      “亏自己还是个医生呢。”

      “就是说,竟然还喜欢跟鹤丸凑在一起捣乱。”

      “喂喂喂,主君喜欢跟我玩,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真是辛苦长谷部君了。”

      听着庭院里传来的各种议论声,即使是已经没什么力气的审神者也不由得拨开眼前的头发朝外吼道:“是政府把我凝固在这个幼稚的年龄好为他们永远卖命!你们要是不喜欢就去换一个好了啊!”话说到最后已隐隐有哭腔,庭院里一下子安静下下来。数珠丸空出一只手揉着她的头,一边快步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啊,把主人气哭了呢。”乱看着两人的背影说道,“明明以往都会跳下来跟我们玩闹的。”

      “这下又得麻烦数珠丸殿下哄好她了。”一期一振在一旁教育弟弟们不要在这种时候去招惹审神者,否则她能来陪他们玩耍的时间就更少了。

      已经回到房间的数珠丸终于能把这个人形挂件从自己的身上取了下来,失去了着力点的审神者就像没骨头一样瘫在了地板上。数珠丸没管她,自己自顾自地点上了香,然后开始为审神者念经。

      但是这次审神者没有像往常一样安详地睡过去,反而格外清醒地睁开了眼睛,甚至还坐了起来。数珠丸从眼缝中瞥了她一眼,发现审神者正在死命瞪着眼睛,双目无神地盯着地板,脸上的表情就仿佛消失了一般,看起来格外渗人。数珠丸觉得情况有些不对,停下了捻动佛珠的手,起身靠近了有些异常的审神者。

      “怎么了,主君?”

【TBC】


【下集预告】

审神者突然抬头:娘子~

数珠丸下意识地接了句:啊哈?

审神者露出了一个迷之微笑。

数珠丸气得捏碎了一颗佛珠:药研!过来把你的大将带走!我管不了了!

药研:大将乖~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