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山如海

特洛伊美亚公主殿下/现役审神者/恋与市非洲制作人【不产粮的时候在存脑洞】

【刀剑乱舞】绳艺之中国结

【注意事项】
1.突如其来的沙雕脑洞
2.ooc是必然的
3.目的是搞笑,无他

         由于来自中国的审神者在搬家的时候突如其来地获得了两马甲袋的绳子,于是闲来无事的她就将这些东西带回了本丸,准备对着书房里买回来就没翻几页的《中国结大全》好好研究一下。
         结果那天是龟甲开的门,塑料袋是透明的,于是……
         “啊~主人你终于想要……”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多想!”
         在审神者飞速逃离之后,据今天看见龟甲的人说,他兴奋地异常。
         中国结不是一个简单的手艺活,特别是在没有工具帮忙的情况下,于是在浪费了一个下午之后,审神者最终还是悄悄地把图册和绳子送到了龟甲的房间里。
         审神者的本意是“既然我用不来,还是把它送给需要的人来废物利用吧”,但显然龟甲完完全全理解错了。当第二天龟甲特意在审神者面前脱下围巾,向她展示自己的成果时,审神者看着被放置在锁骨中间小巧精致的中国结,沉默了。
         “主人~我的绳艺最近大有长进,您想要欣赏一下吗?”
         审神者爆退五米。

         于是审神者推荐他去参加了本区审神者比赛中的手工类别,意外得了个三等奖,而奖品是——一团毛线。
         “主人!您终于准备……”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