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山如海

特洛伊美亚公主殿下/现役审神者/恋与市非洲制作人【不产粮的时候在存脑洞】

【刀剑乱舞】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商人(1)

【注意事项】

1.ooc预警

2.新人写手

3.自家本丸自家刀

【以上都OK?那就正文如下】

      随着大阪城活动的开启,整个本丸都陷入了备战时的紧张气氛中,其中的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粟田口的人口众多,他们的情绪带动了整个本丸的气氛都随之而变,特别是其中的一期一振。

      “主殿,已经早上了。”

      蛰伏在黑夜中的生物在看到阳光的第一反应是什么?随着一期一振刷得拉开障子门,审神者所在的被窝下意识地往阴影处挪动了起来。

      “主殿,该起床了。”一期一振穿着棉质袜子踩在地板上的声音轻不可闻,然而在审神者耳朵里,这声音就跟催命的铃铛一样恐怖。随着脚步声的逐渐接近,审神者又努力地把自己团得更小了一点。

     “主殿,还不起来吗?”声音已经近在耳畔,审神者深知事不过三的道理,现在再不起来,怕是一期就要生气了。于是顶着巨大睡眠瞌睡虫的审神者艰难地从被窝里探出了脑袋。

     “对不起,一期哥……我起不来,床它在勾引我。”虽然知道这招没用,但是总还是要垂死挣扎一下的。一期一振闻言优雅地一笑,毫不留情地伸手把审神者从被子里拔了出来。

      “哇,一期哥你这是要造反呐!长谷部不会放过你的!”审神者被一期一振拖进了洗漱间,开始刷牙洗脸。一期一振期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微笑说道:“不会的,主殿。长谷部对于您终于可以按时睡觉,按时起床,有一个稳定的作息表这件事表达了非常真挚的感谢。”言下之意就是说,你还是放弃挣扎吧,好好去地下城挖我最后一个弟弟吧。

      审神者就算能拒绝来自一期一振的威压,她也无法拒绝小短刀们的请求,特别是当每个人都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她的时候,她就一口答应肯定会把包丁藤四郎在两天之内接回来的。于是昨天一整天,她就不得不待在了地底下,看着本丸的施工大队开始挖地。

      “远征部队好像回来了,去迎接他们吧。”不远处传来的风铃声宣告着远征部队的回归。审神者掐指一算,这正是博多藤四郎所在的一队,激动的她顾不得把嘴边没吃干净的东西处理掉,就飞奔出饭厅前去迎接。

      “啊,是主人!”博多一眼就看见了朝他奔来的审神者,“怎么了?难道又是家里的收支出了问题吗?”见怪不怪的他下意识地就拿出了账本准备开始记录审神者的报销项目。

      “博多你终于回来了!”审神者冲到他面前后就虔诚地握住他的手说道:“博多,这次的大阪城也拜托你了,请让本丸的小判多到我数不清吧!”

      “所以这次的兄弟是什么呢?”博多扭头看向了跟在审神者身后的一期一振,“不会又是奇怪的家伙吧?”

      “是包丁哦。”一期一振笑着说道。

      “啊~是那个只知道点心和人妻的家伙啊,所以说兄弟一多奇怪的家伙也会变多啊……”博多像个小大人似的叹了口气,却被一期敲了一下脑袋。

   “好啦主人,跟随着商人的我对小判是最敏感的啦,主人你就放心吧!”博多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之后,就回了房间。看着博多非常快乐的样子,审神者也就回房做出阵的准备去了。

【TBC】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