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山如海

特洛伊美亚公主殿下/现役审神者/恋与市非洲制作人【不产粮的时候在存脑洞】

【刀剑乱舞】请君勿死(3)

【注意事项】

1.ooc

2.新人写手,请自带避雷针

3.自家本丸自家刀

【以上都OK?那就正文如下】

前篇:1   2

【前情提要】一到地点就开始干活的审神者显然对于这种情况轻车熟路,在差遣药研去做准备的时候,她已经按照流程走完了保护自己的程序。如果一旦遇到危险情况,政府官员会迅速前来进行救援。然而经过漫长的等待,这个本丸最终迎来的结局是……?

      这么长的时间里,该吵的架都吵完了,需要洽谈的补偿也都和政府官员谈完了,连烛台切突然想起来要给医生煮的饭菜都熟了,手术室的大门都没有打开。

      听力敏锐的短刀们趴在手术室门口仔细分辨着里面的声响,但是过于专业的词汇他们无法理解,所以也不知道里面情况怎么样了。之前看过知情同意书的两人已经凝成了两座石雕,那张纸上向他们展示的残酷结局让他们感到越来越心慌。

      “哗啦!”纸门刷得被拉开,趴在门口的短刀们顿时摔倒了一片,他们睁着迷茫的双眼看着一个穿着手术服,带着眼镜的身影默默地走出了房间,然后径直走到了一期一振面前,把头靠在了青年的怀里。

      “药研,这是怎么了?”一期一振难得看到这位弟弟如此脱力的表情,内心那些不好的预感隐隐有坐实的趋势。

      没过多久,手术室里又走出来两人,已经脱下手术服的审神者对着他们深深地弯下了腰,“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她自己的药研也在一旁弯下了腰,一只瘦小的狐之助从里面蹒跚着走了出来,跟在它身后的是另一只无精打采的狐狸。

      一切已成定局,再无回天之力。

      底下的付丧神们从他们的行为中读懂了这个意思。山姥切国广和三日月宗近在一旁默默地不说话,仿佛这个结局都在他们意料之中一般。腹部被敌短刀贯穿的同时,身后还被敌太刀砍了一刀,这样严重的伤势能活下来简直就是个奇迹,不过现在这次上天并没有眷顾他们。审神者看了看不在状态的众人,脚步微动地想要离去。

      刚一转身,一柄出鞘的打刀就横在了她的面前,审神者丝毫不意外地看向来人紫色的眼眸。药研抽出短刀挡在自己大将面前,死盯着面前这个压切长谷部的一举一动。

      “看来无论是否成为了恋人,每个本丸的长谷部都是一样的信奉主上呢。”随口讽刺了一句,审神者等待着接下来千篇一律的诘问。

      “不是说你的能力是请君勿死吗?为什么我的主……”长谷部说到最后一句,连刀都差点没拿稳。

      “长谷部君,请你不要过分解读。我的能力只不过能增加治疗的时间和效率罢了,一旦收回我覆盖在她身上的灵力,她立马就会死去。”

      “那你就留下吧!”长谷部吼道,刀尖又逼近了一分。药研闻言看了眼审神者,见她微微摇头便只能保持着眼下防守的姿态。

      “长谷部君,还是麻烦你面对现实的好,我的能力所营造的只不过是一个假象而已,就算她的身体各项指标都恢复正常了,她也不会醒过来了!”审神者冷静地向这个刚刚失去主人的长谷部说道。

      “就算是这样,我也……”这么喊着的长谷部被一个手刀给劈晕了过去。审神者看着依旧身着血迹斑斑的手术服的药研说了声谢谢。

      “感谢就不必了,这是我应该做的。这位审神者想必一定很累吧,烛台切先生已经在厨房做了些简单的吃食,还有为狐之助大人准备了油豆腐,不如……”药研一副强打精神的模样说道,但是却被审神者打断了。

      “多谢,我回去吃就行。”审神者扫过髭切阴郁的眼神,不由得拒绝了这家药研的邀请。

      巨大的传送阵从那只瘦小的狐之助脚下铺开,这次没人阻拦,审神者一行人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地盘。

      一回到房间的审神者疲态尽现,熬夜所带来的后遗症和没吃早饭引起的低血糖再加上刚刚结束的高强度手术都让她感到天旋地转,勉强提起那只小了好几圈的狐之助,审神者把它扔给了药研:“把刚刚消耗的物品再补充上,然后替我把数珠丸叫来。”

      药研接住那只昏昏欲睡的狐狸就往隔壁房间一丢,然后下楼去叫了数珠丸恒次。

      数珠丸听到这个命令也不惊讶,只是询问了一下这次的起因之后便点头应允了。在前往二楼的路上,药研又碰到了长谷部。

      “啊,抱歉,长谷部君,大将可能现在不是很想见你。”药研接过了长谷部手中的餐盘这么说道,“并不是有意冒犯,只是今天在另一个本丸里被那里的长谷部拿刀指着了。”长谷部闻言一下子就露出了晴天霹雳般的神情,哭丧着脸的他只能接下替主完成积压公务的任务。

      “长谷部也真是可怜啊。”忍不住吐槽的药研在走上楼梯的时候被数珠丸拦了下来。

      “她多半不会想现在吃东西的。”数珠丸解释道。

      “可是她已经错过了早饭和中饭了,再不吃我怕她身体扛不住。”药研有些为难。

      “在下明白了,麻烦药研把主君的吃食放到我房间里去吧,在下一定会让主君吃点东西的。”

【TBC】

【下集预告】

数珠丸:主君乖,吃饭吧。

审神者:我不。

数珠丸:那主君睡一会儿?

审神者:我不。

数珠丸:那我念一段经文让主君休息一下好了。

审神者: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数珠丸os:药研,对不起,我没能完成你托付给我的重任,主君太难搞定了。

评论(6)

热度(19)